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实用与面子哪个更重要,TA让你二者兼得

2018-01-22 15:24:49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新年小长假,回家就免不了走亲访友,无论是返乡还是访友,都需要一辆座驾。但是,驾车出行又难免攀比,那购车的时,是考虑面子问题,还是更侧重实用性,这让不少朋友纠结。今天就对比以下三款主流SUV:比亚迪S7,哈弗H6,传祺GS4,看哪款更能兼顾面子与实用。

  大空间载人载货两不误

  新年返乡,走亲访友,不能两手空空,都必须要带点礼物。这样就对座驾的空间提出了要求,而三款车型中比亚迪S7在空间上要比哈弗H6与传祺GS4要优秀很多。得益于2730mm的轴距,比亚迪S7采用了5门7座的车身结构,比5门5座的哈弗H6与传祺GS4还多出了两个座位。而且S7的第二、三排的座椅还可以同时放倒,行李箱容积最大可达2398L。即使只放倒一排也有1084L的空间。这样在过年出门走亲访友的时候,无论是出行人数较多还是需要携带的东西多,相比较于哈弗H6和传祺GS4,比亚迪S7都可以应对自如,实用性爆表。

  高配置舒适安全可兼得

  说完实用性,我们再谈面子。开车能体现面子之一就是高端配置。而冬季行车,安全问题不容忽视,比亚迪S7、哈弗H6、传祺GS4三款车型都配备了主副驾安全气囊、胎压监测、ESP等配置一应俱全,所以从安全配置的角度对比,这三款车都可以说是尽善尽美。除此以外比亚迪S7还在2015年C-NCAP碰撞测试成绩中,以57分的成绩夺得五星安全认证,安全品质更值得信赖。开车不仅要安全,还需要舒适娱乐。而这一点比亚迪S7要比哈弗H6和传祺GS4更受车友称赞,全系标配10.1英寸carpad,还有PM2.5绿净系统,全景天窗、智能钥匙系统、电动背门等配置,不仅实用,而且科技感十足,开车更有面子。

  真实惠物美价优为最佳

  说完上面两点,我们还是要从实际情况考虑,春节回家开销较大,选择一款经济实惠车才会没有后顾之忧,我们看着三款车的售价,比亚迪S7顶配14万,哈弗H6需要15万,传祺GS4更是高达17万。因此我们不难对比出比亚迪S7就要比H6和GS4要更合适,比亚迪S7比这两款车在兼具实用性的同时,更实惠。

  看完对比,有没有觉得辛苦奋斗一年,是时候为自己添置一台集实用与面子于一身的专属座驾了。新年在即,心动就要抓紧时间了。

关键词:实用,传祺GS4,比亚迪S7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