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不到8万就能买到的高颜值涡轮神车

2017-12-07 10:26:03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2、推荐车型:东南DX7 1.5T价格:7.99-12.89万

  如果把东南DX7放在一众同级别车型中,那该车的颜值绝对是鹤立鸡群的那个,毕竟该车的设计源自于大名鼎鼎的宾尼法利纳公司;东南DX7的前脸整体会给人一种很协调的感觉,宽大的车体与厚高的车身让它拥有了SUV车型应有的视觉感官,而这也是许多自主品牌SUV车型所欠缺的;当然该车在细节上的设计也值得夸赞,比如黑色烤漆中网、粗大的飞翼式镀铬饰条与前大灯三者相连的设计,不仅尽显精致感又拉宽了视觉面积,而且该前大灯内部还标配了日间行车,并在近光灯上配备了透镜。

  车身侧面,东南DX7那非常流畅灵动的车顶线条为该车整体的运动感起到了加分作用,而双腰线的设计在让整个侧面更显立体的同时,进一步强调了运动气质;此外,该车的前后车窗四周都用镀铬饰条进行了装饰,设计的颇为用心精致。当然,东南DX7的18英寸双色五幅式轮毂也是在造型上可圈可点的。

  东南DX7的车尾造型十分饱满,尾灯上下的两个线条形成了一种类似于前脸设计的飞翼式造型,拉宽了尾部整体的视觉宽度,而且该车的黑色后包围还在底部配备有一块银色护板,设计的非常有层次感;此外,该车的排气布局采用了真双边双出,运动气息满满。

  虽然价格较低的低配车型,在内饰配色上仅有上图所示的黑/橘配色,但这种上浅下深的设计着实让内饰整体更显年轻化,再加上毫不吝啬的粗大镀铬饰条使用,以及悬浮式中控触屏的配备,该车的内饰质感绝对能与价位相匹配甚至有所溢价。

  动力方面,东南DX7 1.5T车型的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6马力/5600rpm,最大扭矩215N·m/2000-4500rpm,传动方面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线或者5挡手自一体变速箱。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高颜值,涡轮神车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