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滚动新闻

12城一夜现多张8888靓牌 车管所迎来换绿牌潮

2017-11-27 13:43:14 作者: 来源: 搜狐网
分享:

  自11月20日起,保定、廊坊、长春、合肥、福州、青岛、郑州、中山、柳州、重庆、成都、昆明12个城市启用新能源汽车专用号牌,大批新能源车主涌入车管所,一时间各城市靓号频出,比亚迪率先集齐12城绿牌,抢得多个8888、6666号牌。

  青岛比亚迪秦车主们喜获7777、8888、9999绿牌

  重庆比亚迪宋DM车主喜获8888新能源专属车牌

  福州比亚迪秦车主喜获8888新能源专属车牌

  郑州比亚迪宋DM车主喜获888新能源专属车牌

  长春比亚迪宋DM车主喜获6666新能源专属车牌

  合肥比亚迪唐车主喜获888靓号绿牌

  中山比亚迪唐车主喜获靓号绿牌

  柳州比亚迪秦车主喜获靓号绿牌

  廊坊比亚迪唐车主喜获连号新能源专属车牌

  保定比亚迪唐车主喜获靓号绿牌

  成都比亚迪唐车主喜获888专属绿牌

  昆明比亚迪唐车主喜获靓号绿牌

  本次换领绿牌的过程中,比亚迪再次走在众多新能源车企前面,从侧面体现了其新能源车销量的火爆:比亚迪新能源汽车销量稳居国产新能源乘用车榜首,销量覆盖全国200多个城市,其中50%以上的销量来自于非限购城市,而此次新增的12个启用新能源车牌的城市全是非限购城市。此外,比亚迪完善的产品矩阵、强劲的产品力,全方位满足了不同消费人群对更高品质新能源车的需求。基于此,比亚迪能首先实现更换各个城市的绿牌也不足为奇。

  每一块绿牌不只是一个出行福利通行证,这背后也折射出越来越多的能源汽车消费者环保意识、社会责任感的增强,而新能源车技术的发展、厂商践行的诸如比亚迪电动未来计划等措施又为之加上了一把保护锁。随着二者的共同努力,未来地更绿、天更蓝,指日可待。

关键词:8888,靓牌,绿牌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