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滚动新闻

徐真真来了 CS55未来嘻哈星石家庄站冠军诞生

2017-11-27 11:08:08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今年六月份,《中国有嘻哈》开播,迅速掀起一股嘻哈热潮,女孩们多了几个唱rap的老公,男孩们打招呼的方式变成了“Hey man,what’s up?”嘻哈音乐的火爆从网络延伸至我们的生活中,不会freestyle都不好意思跟人聊天。

  与此同时,汽车圈里长安CS55也出现了和嘻哈音乐同样的效应,那就是销量火爆!从七月底夺目上市,到八月销量破万,九月份持续火爆销量14938台,再到上市100天突破4.7万辆,销量远远超出预期,甚至持续卖断货,以强势表现刷新了长安的速度纪录!

  这样锋芒毕露的气魄与热爱嘻哈的rapper们不谋而合,所以,这个冬天,我们把两股火爆效应融合到一起,中国第一档汽车嘻哈互动综艺比赛点亮新的嘻哈舞台!11月25日,长安CS55未来嘻哈星石家庄站火热开赛!

  新轻年,锋芒毕露敢不同

  Rapper们个个潮范儿十足,着装时尚,发型个性,神态自然,处处散发着张扬自我的气息,他们锋芒毕露,敢与别人不同。长安CS55为城市新轻年而生,外观自然靓丽吸睛。取材于黑曜石的设计灵感,六边盾型格栅冲击感极强,多处LED酷炫灯饰营造出自带气场的绚烂,悬浮式车顶分色设置魅力难挡。够胆够“色”够炫,与放荡不羁的rapper一起表达敢作敢当的勇敢。

  新轻年,内芯强大敢不同

  到场的十组选手都是从海选中脱颖而出的,他们不是有时尚的外表,还有过人的实力。动感的节奏,独特的flow,带着全场观众一起嘻哈一起燥!CS55更是如此,炫色的外表下隐藏着一颗强大的内芯。搭载BlueCore新款1.5T发动机,涡轮介入后动力强劲,爱信新款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换挡响应迅速快,燃油经济性强。让你享受速度带来的快感,无惧battle,纵情驰骋!

  新轻年,灵魂有趣敢不同

  生活已经很枯燥了,所以你必须变得有趣起来!舞台上的rapper们笑容阳光,幽默风趣,给人一种年轻向上的力量。CS55搭载全新in Call智能车载互联系统,集导航、语音、娱乐、安全等多项在线服务于一身。不仅如此,你还能和“小安”对话,让她讲笑话讲故事,逗乐你的生活,让出行更加舒适有趣。拒绝平淡,拒绝枯燥,年轻就要嗨,年轻就要燥起来!

  有激烈的battle,有孙旭、大眼炮等专业导师的犀利点评,更有中国有嘻哈人气学员徐真真打call助阵!这个夜晚,灯光璀璨,尖叫声不断,现场陷入一个又一个高潮。最终,冠军诞生,荣耀加冕,至此,未来嘻哈星石家庄站圆满落幕!长安CS55,敢于不同,拒绝平庸,追求真我,自在驰骋!

关键词:徐真真,长安CS55,未来嘻哈星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