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轻量化版本 曝718 Boxster Spyder谍照

2017-11-20 13:46:46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保时捷718 Boxster Spyder车型的谍照,新车采用了一套轻量化车顶设计,预计新车将于2018年与718 Cayman GT4一起正式发布。

  保时捷曾经推出轻量化的Boxster Spyder车型,伴随着Boxster和Cayman归入718车系,在完成两款车型中期改款后,保时捷即将推出718 Boxster Spyder车型。通过谍照我们能够看出,新车的前进气格栅经过了全新设计,同时标志性的轻量化软顶机构非常明显,延续了上一代车型的造型。

  动力方面,外媒预计新车的动力参数将相比718 Boxster GTS更强大。2.5T水平对置四缸发动机有可能被重新调校,使得最大功率达到约400马力。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或者是7速PDK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轻量化,718 Boxster Spyder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