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5/7座紧凑型SUV 东风风光S560今晚上市

2017-11-13 10:50:04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日前,我们从东风小康官方获悉,该品牌旗下全新SUV车型东风风光S560将于今日(11月13日)晚20:00左右上市,新车定位紧凑型SUV,有1.5T涡轮增压和1.8L自然吸气两款动力供用户选择。

  新车的车身尺寸为4515×1815×1735mm,轴距为2690mm,其定位比我们较为熟悉的风光580稍低,属紧凑型SUV。车辆拥有相对简约的前脸与侧身,前格栅的双横幅镀铬条为其增添了一份灵动。车尾横向线条丰富,层次感较强,宽厚的下包围与暗银色的下护板搭配出了相对硬朗的视觉感受。

  简约的内饰风格与外观相呼应,车辆配有悬浮式中控屏、一键启动、行车记录仪、Lin OS3.0智能网联系统、360°全景泊车、定速巡航、车身稳定控制系统以及国人较为喜爱的全景天窗等。

  车辆有5/7座两种座椅布局可供选择,其中7座为2+3+2式,后两排座椅均可比例放倒,放倒后后备厢平整度良好,物品堆叠方便,这使其兼备了一定的载物多功能性。

  动力方面,车辆有1.5T与1.8L两款发动机供用户选择,最大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39马力;传动部分或有5挡手动与CVT变速箱与之匹配。据此前的消息,新车的预售价为7万-10万元。

关键词:紧凑型SUV,东风风光,S560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