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各地行情

本田凌派优惠1.6万元 现车充足

2017-11-14 15:38:07 作者: 来源: 搜狐汽车
分享:

  日前,北京编辑从北京本田经销商(北京嘉程润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本田凌派火热开售,购凌派部分车款优惠1.6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广本凌派在外形上延续了Concept C诸多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在保留年轻、运动的同时,融入了更多稳重、大气的成分。凌派的内饰采用深色运动风格,贯穿车内的银色饰条与高光黑色仿碳纤维装饰板的配搭,相信会更受年轻人的欢迎。

  凌派推出四款车型:手动舒适版、自动舒适版、自动豪华版以及自动旗舰版。新车长4650mm、宽1750mm、高1505mm,轴距2650mm,后排空间媲美中高级车;更加值得期待的是,凌派(CRIDER)搭载Honda领先的1.8L i-VTEC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峰值扭矩172N.m,匹配5速手动及5速自动变速箱。

  配置方面:凌派全系标配前排双安全气囊、ECON智能绿色节能辅助系统和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等配置。除舒适版外其他两款车型配备防夹电动天窗、前排侧安全气囊、VSA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倒车雷达、智能互联系统、无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等。

  旗舰版车型则额外配备侧安全气帘、倒车影像和定速巡航。此外凌派旗舰版车型还将配备LED前大灯,这使得凌派成为国内同级别车型中首款配备LED前大灯的车型。

关键词:本田凌派,优惠,现车充足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