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各地行情

福特蒙迪欧优惠6万元 现车充足

2017-11-14 15:34:57 作者: 来源: 搜狐汽车
分享:

  日前,北京编辑从北京福特经销商(北京北方长福汽车销售有限责任公司)处了解到,店内福特蒙迪欧火热开售,购蒙迪欧部分车款优惠6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全新蒙迪欧最抢眼的地方莫过于其阿斯顿·马丁样式的家族前脸,不规则的大嘴格栅霸气外露,加上细长犀利的头灯造型,不但犀利而且凸显了运动车气质。而现款蒙迪欧的车身、车尾整体结构与上一代车型差别不大,依然是肌肉感十足的美系车风格。

  车身尺寸方面,蒙迪欧车身长宽高分别为4860/1854/1480mm,而2850mm的轴距与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明显,能够带来更加充裕的车内空间。相比招摇的外表,蒙迪欧内饰布局则相对比较传统,特别是1.5T车型因为没有配备触控中控面版和炫目的仪表,观感和操作更加朴实一些。这一代蒙迪欧相比老款在中控台用料与做工方面有了较大进步,但依然有较大进步空间。

  蒙迪欧提供了1.5T和2.0T高低功率涡轮增压动力,其中1.5T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33kW/6500rpm,峰值扭矩为240Nm/1750-4500rpm,在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支持下,官方0-100km/h加速成绩为9.3秒,工信部综合油耗仅仅为6.9升。蒙迪欧2.0T低功率车型,最大功率可达149kW,峰值扭矩为340Nm;而2.0T高功率车型,最大功率178kW,峰值扭矩350Nm,而与这两款2.0T发动机匹配的是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福特蒙迪欧,优惠,现车充足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