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各地行情

别克昂科拉降价3.5万 现车充足

2017-11-14 15:38:19 作者: 来源: 搜狐汽车
分享:

  日前,北京编辑从北京别克经销商(北京达世行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处了解到,店内别克昂科拉火热开售,购昂科拉部分车款优惠3.5万元,现车充足。具体车型优惠政策如下:

  外观方面:别克新款昂科拉基本保持现款车型造型风格,前脸采用了全新的飞翼式中网造型,并对头灯、LED尾灯、前后保险杠、轮毂和后视镜造型进行换新,全新家族式进气格栅配合全LED大灯组更显动感。

  内饰方面:新款昂科拉秉承家族标志性360度环抱一体式设计理念,同时引入了全新中控台设计,配备新一代触摸屏并通过大幅简化按钮布局。此外,新车提供了全新枫叶红Alcantara麂皮绒面座椅,采用红色双缝线拼接处理。

  配置方面:新款昂科拉搭载别克新一代智慧互联系统,兼容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以及内置可语音控制的导航系统。此外,新车还配备了TPMS智能胎压监测、电子防眩目内后视镜及加热外后视镜等安全科技配置也将悉数配备。

  动力方面:新款昂科拉搭载1.4T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马力,峰值扭矩为200Nm。在传动系统部分,新款昂科拉提供了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供消费者选择。

关键词:别克昂科拉,降价,现车充足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