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导购

家用你选谁 抢先对比英朗1.3T/雷凌1.2T

2017-11-14 14:28:43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乘坐空间对比

  英朗配备了真皮座椅,主驾驶前后电动调节,副驾驶手动调节,功能上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前排座椅加热功能,对于北方用户很友好。而雷凌为真皮+仿皮组合材质座椅,乘坐舒适性和包裹性上优于英朗,但主副驾驶座椅均为手动调节,也没有配备座椅加热功能。

  至于英朗与雷凌的乘坐空间表现,我们直接用图进行说明,孰好孰坏一目了然。(体验者身高177cm)

  乘坐空间相比较而言,英朗与雷凌的差距主要体现在后排腿部方面,雷凌在后排腿部的空间表现略优于英朗,这从实际测量数据也可以看出一些端倪。另外,两款车后排座椅舒适度与配置情况也有不小差异,英朗配备了后排出风口,但后排座椅没有中央扶手与中央头枕,座椅软硬度也比较偏硬,坐起来舒适度一般;而雷凌没有配备后排出风口,但后排座椅有中央扶手与中央头枕,座椅乘坐舒适度相比英朗也更好。

首页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英朗1.3T,雷凌1.2T,家用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