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大通V80燃料电池车有望11月17日上市

2017-11-13 10:50:03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上汽大通V80氢燃料电池车有望于11月17日开幕的2017广州车展上市销售。新车最初于2016北京车展亮相,最大亮点是采用了一套氢燃料电池系统作为动力来源。今年早些时候,大通V80燃料电池车已经成功进入了新能源汽车推广目录,这也意味着该车已经获得了上市销售的许可。

  外观方面,大通V80燃料电池车与普通燃油版车型基本一致,采用客车常用的实用化方正设计,同时配备有LED日间行车灯、16英寸铝合金轮圈、电动脚踏板、电子驻车等配置。

  动力方面是该车最大的亮点,大通V80燃料电池车采用了一套由氢燃料电池+动力电池+永磁同步电机构成的动力系统,车载储氢罐可储存6.2kg氢,储氢压力为35MPa。其中,永磁同步电机的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此外,该车单次加氢仅需要3-5分钟,40km/h等速续航里程为438km。

关键词:大通V80,燃料电池车,上市销售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