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头条新闻

对话名爵丨名爵的“荷尔蒙”令你动心了么?

来源: 长城网综合  作者:
2019-04-24 09:16:16
分享:

  MG(名爵)全称MorrisGarages,成立于1924年是一个源自英国的汽车品牌。2005年7月22日,南京汽车集团有限公司成功收购了英国MG罗孚汽车公司及其发动机生产分部,开创了中国企业收购国外著名汽车企业的先河。2007年四月,上海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上汽集团)全面收购了南京汽车集团,因此也成为了MG品牌的新主人。现在的MG汽车陆续投产MG7系,MG6系,MG3系, MG TF跑车等系列车型,产品在中国国内和国际同时销售,中国市场的基地在南京,国际市场的基地在英国长桥(Longbridge)。

  今天,我们采访到了河北德铭名爵4S店的销售经理陈征。让我们了解更多的有关名爵的信息。名爵HS号称奔跑中的荷尔蒙,整体车身轮廓,漆面工艺无一不印证着它的称号,颜值和动力完美结合。此外还探讨了名爵的车联网功能、新能源的规划以及名爵在2019正定国际车展中的销售政策等。

关键词:名爵,名爵HS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