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315

上汽名爵6:双离合变速器让车主犯愁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03-05 13:25:35
分享:

  2017年11月上市的上汽全新名爵6平均月销8000辆,2018年累计销量接近10万辆,其成为名爵的爆款轿车车型。随着保有量和行驶里程的不断增加,名爵6却成为了各家投诉排行榜中的常客,投诉大多集中在发动机、变速器、前后桥悬挂系统等。

  近日,名爵6车主向冀车投诉:名爵6在低速行驶时会出现明显顿挫,并伴随有金属摩擦敲击的异响。

  在第三方汽车质量投诉平台车质网上,有关名爵6的相关投诉占据名爵所有车型的一半左右,投诉内容最多的为变速箱顿挫和异响,占投诉量的30%左右。同样搭载这款7速干式双离合变速箱的上汽荣威i6,也因变速箱异响和顿挫收到大量投诉。据悉,这款双离合变速箱是由上汽和通用汽车共同研发,曾在通用旗下的昂科威、科鲁兹、迈锐宝XL等车型上装备,由于故障率高,这些车型已经换用质量更为稳定的6AT自动变速箱。

  除了变速箱的问题,不少车主还反映名爵6“毛病比较多”。车主刘女士2018年10月购买了名爵6,才4个月已发生4次故障:第一次,左尾灯进水,更换了左尾灯;第二次,离合器踏板的轴销脱落,换挡困难;第三次,左转向灯跳动不规律,更换左转向灯总成;第四次又出现了换挡困难的问题。

关键词:名爵6,双离合变速器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