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名爵首款电动SUV eZS今秋将在英国上市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9-03-11 09:26:55
分享:

  据英国媒体3月6日报道,名爵证实,其首款电动汽车eZS将于今年秋季在英国上市。这款紧凑型SUV在WLTP工况下预计续航里程超过322公里。

  名爵eZS紧凑型电动SUV在去年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与公众见面,由现款汽油版ZS车型衍生而来。尽管欧洲版新车具体参数尚未公布,但预计将搭载与中国版相同的前置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11千瓦。

  该车在旧测试标准NEDC工况下的续航里程为431公里,名爵称30分钟内可充满80%的电量。以日产聆风作为参考,WLTP工况下的尾气排放量比NEDC标准低28.5%,而当名爵eZS的续航里程为310公里左右时,WLTP工况下的尾气排放量也能减少28.5%。

  名爵英国汽车销售兼市场营销部门主管Daniel Gregorious说:“我们很高兴能在这样一个令人兴奋的时刻进入电动汽车市场。按照名爵‘物有所值’的理念,我们有信心帮助越来越多的顾客走向电动化。”

  2018年名爵eZS首次亮相时,名爵英国公司未发布销售情况,但外媒预计名爵在英国市场的表现与全球市场一样,都呈现小幅稳步增长,逐渐转向SUV制造。

  2018年,名爵在全球市场继续发力,1至8月份销量约为17.9万辆,超过了2017年全年总销量。名爵作为上汽集团旗下的品牌在中国获得销售成功,2018年在华销量接近13.5万,相较于2016年8万左右明显有大幅提升。中国是全球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续航里程超过402公里的电动汽车在这里已经较为常见。

  去年,与eZS一同亮相的还有名爵全新HS SUV。据悉,在英国市场上HS将代替GS,今年年底发布。

关键词:名爵,电动SUV,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