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民间团体上书美政府 呼吁合理管控自动驾驶汽车

2018-07-19 15:49:03 作者: 来源: 来源:凤凰网汽车
分享:

  凤凰网汽车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安全与消费者权益保障人士日前督促参议员门重新考虑一项议会提议。根据这份提议,为了确保自动驾驶汽车顺利上路,自动驾驶汽车需要纳入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的管理。

  这份提议被称之为AV STASRT法案。在这份法案中,建立由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管辖下的自动驾驶汽车公路运行框架。这份提议之前得到了较为广泛的支持。但是多个民主党议员则表示当前的法案并未严格仔细的考虑自动驾驶汽车行业安全标准,并且忽略了大部分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的不成熟性。

  在安全与消费者权益保障人士提交给参议员的信中他们表示,当前的AV START法案应该得到全面的审查和辩论并进行相应的修订,因为这是指导自动汽车的重要法案。目前将自动驾驶汽车纳入美国联邦管理局的管理,使用类似的法规实现自动驾驶汽车的上路管理是不现实的。美国联邦管理局针对飞行器制定了严格的规定,确保飞行器在空中飞行的安全。但是依照飞行器管理条例来制定自动驾驶汽车的管理规定,将造成较大的安全隐患。

  虽然自动驾驶汽车技术可以降低道路事故的发生率,但是目前自动驾驶汽车技术仍不成熟,Uber、特斯拉的自动驾驶汽车在真实道路上均发生了严重的事故。因此,联邦政府在制定自动驾驶汽车技术管理规定时要充分进行事故调查,做出有针对性的安全管控。

关键词:自动驾驶,法案,汽车技术,美国联邦,管理局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