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际新闻

大众任命新首席策略官 深化改革继续进行

2018-07-19 15:49:03 作者: 来源: 来源:
分享:

  凤凰网汽车讯据国外媒体报道,大众集团近日认命了新的首席策略官。据悉,来自保时捷的执行董事杰根·利特斯伯格将出任这一新职位。

  按照计划,现年46岁的利特斯伯格将在9月1日正式上任。此前,担任大众首席策略官的是托马斯·斯德拉根,他将前往大众商用车部门,成为新的商用车部门的负责人。利特斯伯格2002年加入保时捷公司,再加入公司初期他负责保时捷品牌的发展策略规划,随后进入保时捷投资管理部门。在2010年,他成为保时捷品牌的首席策略官,并在2015年成为保时捷品牌的执行董事。

  大众集团近日正在进行积极的调整,以扫除尾气排放作弊事件的阴霾,重回正常发展的轨道。大众集团精简了内部的决策的进行流程,赋予了部门更多的权利,并加强了部门之间的合作。在汽车市场开始电动和智能化革命之后,大众集团也需要对旗下产品的发展进行重新规划,新上任的首席策略官将面临着不小的考验。

关键词:大众,首席,策略官,保时捷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