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北京奔驰A级三厢版申报图曝光 将于第四季度上市

2018-07-19 15:47:38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凤凰网汽车讯日前,我们从工信部网站获取到一组北京奔驰三厢版车型的申报图。同时我们还从工信部获悉全新北京奔驰A级三厢版车型动力方面将会搭载1.3T高/低功率版本发动机。据悉,新车将会在今年四季度正式上市。

  全新A级三厢版车型中网采用了星空式的中网设计,极具时尚感。新的大灯的倒三角造型让车头凸显锋利。全新一代A级轿车多了更多的棱角,让新车显得更具有攻击性。发动机盖上线条凌厉并向中间延伸,整体充满力量感。新车前保险杠设计较为运动,底部采用蜂窝式格栅,同时两侧配有大面积进气口。

  新车侧面造型流畅,基于第二代MFA平台打造,大尺寸多辐式铝合金轮圈的应用,整体彰显运动范儿。全新A级三厢版尾部设计较为饱满,采用了短尾的造型,整车看起来比例协调,轿跑风格明显。尾灯显示效果出众,配以底部双边共两出镀铬尾排,增加整体运动效果。

  动力方面,新车将会推出奔驰A180 L和A200 L两款车型,并且这两款车型均搭载1.3T引擎,1.3T发动机型号为282914,是一款小排量四缸引擎,低功率版100千瓦,高功率版120千瓦,两款发动机的综合工况油耗均为5.3升。传动系统方面,与发动机匹配的是双离合变速器。

  谍照及新闻线索征集邮箱: diezhao#ifeng.com(#=@),欢迎与我们联系,一经采用,必有重赏。

关键词:北京奔驰,新车,车型责任编辑:刘昆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