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购车 >> 新车

2018北京车展:2019款捷豹F-TYPE售59.8万起

2018-04-28 09:41:42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在日前举行的第十五届北京国际汽车展览会上,捷豹官方公布了旗下2019年款捷豹F-TYPE售价,新车根据配置的差异化共计推出8款细分车型,售价区间为59.8-203.8万元。2019款捷豹F-TYPE外观采用了新型LED大灯和保险杠造型,动力方面还全新搭载了2.0T发动机以进一步拉低车型序列的准入门槛。

  2019款捷豹F-TYPE

  2019款捷豹F-TYPE车型外观设计延续了老款车型张力十足的整体风格,并通过细节的调整令其个性更加出众。2019款捷豹F-TYPE的保险杠以及排气尾管等均采用全新设计,令新车更具辨识度。全LED大灯在提升外观设计效果的同时有助于提驾乘安全性和舒适度。据悉,2019年款捷豹F-TYPE将提供18种SV Premium专属配色,并可选高光和哑光2种漆面效果。

  2019款捷豹F-TYPE车型标配InControl智能驭领尊享触控系统,搭配10英寸触摸屏,响应迅速。平板操作模式带来直观的用户体验,同时智能导航功能方便快捷。轻量纤型座椅、新式镀铬工艺和铝制饰板进一步诠释了捷豹的“豹力美学”理念,不同材质与配色交相呼应,进一步展现出全新捷豹F-TYPE 2.0T车型的独特风范。

  动力方面,2019款捷豹F-TYPE将提供2.0T、3.0L机械增压和5.0L机械增压三种动力配置,其中新增的2.0T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300马力、峰值扭矩为400牛·米。官方公布其0-100公里/小时加速时间为5.7秒。

  新款F-TYPE 3.0T车型搭载与现款一致的3.0L机械增压V6低功率版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340马力;SVR车型则搭载一台5.0L机械增压V8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575马力。传动系统方面,三种动力车型均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部分车型还配备四驱系统。

关键词:2018,北京车展,2019款,捷豹,F-TYPE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