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试驾 >> 图酷

好上加好 吉利新远景SUV是怎么做到的?

2018-04-24 09:09:43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如果你关注了的话,多款吉利的车今年都迎来了小改款,帝豪、帝豪GS、博越,有意思的是,它们的小改款方向都出奇的相似:更精致的外观、更舒适的内饰、更顺手的配置。

  要是用具象的销量数据来表达成功的话,这几款车都是越改款越成功,我若是主观的把每一款车的改款理解为上几款成功的复制,好像一定维度上也并没有什么问题。

  所以我的理解是,远景SUV也是这么干的。

  总结:从每个方面看,吉利新远景SUV的改款都是成功的,可能从外观看我们只会觉得它更精致了,但坐进车内,就会感到它的变化其实是由内而外的,它最先考虑到的,还是在使用便利性和舒适性方面。

  吉利总是这样,在已经很好的基础上更进一步,让对手难以追逐并肩,更何谈超越。

关键词:吉利,远景,suv,外观,内饰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