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第十代本田雅阁正式发布 售16.98万元起

2018-04-17 09:01:34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2018年4月16日,广汽本田在北京正式发布了第十代雅阁,并宣布其市场指导价为16.98-22.98万元。据悉,第十代本田雅阁将于近期上市。

第十代本田雅阁正式发布 售16.98万元起

  第十代雅阁是2017年底在洛杉矶车展上首发的,很快便引入国产,相对来说最大的变化是放弃用了几十年的自吸发动机,改用现在的SPORT TURBO(锐·T动)发动机。车身尺寸上,第十代雅阁的长宽高为4893×1862×1449毫米,轴距2830毫米(比第9代雅阁增加55毫米)。

  新车开创了本田车型的全新设计元素,采用了全LED灯光组,双边排气配上小鸭尾的设计也使其凸显出很强的运动感;侧面看新车的车顶使它看起来更长,更低。国产车型提供6种颜色可选,包括极光蓝、星月白、宝石红、冰河银、太空银以及奥夫特黑。

  内饰整体设计更加简洁化,采用全新的T字型中控台拥有黑色、米色、棕色三种内饰颜色,还有质感发纹饰条、金属风格饰条、木纹风格饰条三种内饰风格;新车中控台摒弃了现款车型的双屏幕设计,采用了一块8寸悬浮式大尺寸触控屏,并支持CarPlay与Android Auto进行互联;另外车上还搭载了Honda CONNECT智导互联,这是Honda与阿里巴巴、高德集团共同开发的新一代导航互联系统。

  配置方面,全系标配胎压监测、电子驻车、LED近光灯、LED日间行车灯、皮质座椅、双区空调、后排出风口、ANC主动降噪、一键启动、后排放倒等配置。高配车型还将装备Honda SENSING(本田安全超感系统),包含带低速前车跟随的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制动系统、车道偏移抑制系统、盲点显示系统等配置。

  第十代雅阁配备1.5T高低功率两个版本的SPORT TURBO(锐·T动)涡轮增压发动机,新发动机改良了排气道和涡轮,其中低功率版本的230TURBO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30千瓦,最大扭矩230牛米;高功率版的260TURBO车型最大功率为143千瓦,最大扭矩为260牛米,全系匹配CVT无级变速器。

关键词:第十代,本田,雅阁,售价,16.98万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