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热词

华晨中华V7

2018-04-17 09:01:34 作者: 来源: 凤凰网汽车
分享:

  在接连推出V3、V5、V6后,华晨中华在即将到来的北京车展再次发力,推出旗下首款中型SUV-华晨中华V7。2018年4月16日,华晨集团在北京举办新车发布会,基于M8X模块化平台打造中华V7正式亮相。新车将搭载宝马合作研发1.6T发动机和德国格特拉克7速双离合变速器。新车将在4月25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中进行首秀。

  外观方面,中华V7前脸采用“X”造型设计,直瀑式进气格栅上沿镀铬饰条与灯眉相连,更显整体。灯组内部带有透镜。新车顶部配备行李架,底部配有黑色包围。车尾造型较为简洁,尾灯内部融入LED光源灯带。包边,底部银色护板嵌入双边共两出排气,为整车增添运动气息。中华V7定位中型SUV,车身尺寸为4702*1932*1753毫米,轴距达到了2770毫米,提供五座和七座两种座椅布局。

  新车内饰与此前曝光的中华V6的设计风格极为相似。其采用了时下流行的大尺寸中控液晶显示屏,由于大屏幕的使用,一些传统按键被取消,整体设计简洁时尚。此外,通过谍照我们可以看到其内饰用料上也或取用软质皮革包裹,使车内质感大大提升。配置方面,该车配备了多功能方向盘、电子手刹以及颇具宝马气息的挡杆。

  动力方面,中华V7将搭载型号为CE16的1.6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千瓦。传动系统方面,有望匹配6速手动或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器。

  8X全新模块化平台是华晨汽车历时5年研发的自主高端模块化平台,以德国工业4.0为标准、在宝马技术支持下,华晨联手麦格纳打造,具有原生宝马技术、宝马智能制造、安全标准与宝马同级。来自麦格纳的技术专家介绍,M8X平台全面满足未来华晨汽车在自动化、互联化、电动化以及共享化等方面的需求,车联网、新能源以及无人驾驶等新技术该平台都能满足。

  华晨中华V7将是M8X平台的首款车型,目前该平台已经规划了十款车型,接下来还将推出包括全尺寸SUV-V9在内的轿车、MPV以及跨界车产品,传统燃油车和新能源车都在其中。

  宝马王子发动机在新晨动力正式启动投产,这是继N20发动机之后,宝马第二次向新晨动力授权产品生产。授权生产的发动机是在宝马王子发动机基础上研发的衍生产品,包括最大功率150千瓦的1.6T(CE16)和最大功率170千瓦的1.8T(CE18),新发动机将会搭载在华晨汽车的中高端车型之上。

关键词:华晨,中华,V7,M8X,模块化平台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