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影响燕赵.2017河北车市总评榜揭榜

2018-04-01 09:31:00 作者: 来源: 燕赵车网
分享:

  2018年3月31日,由河北汽车行业流通协会、中国主流汽车电市联盟,河北《车视界》电市栏目主办,燕赵车网、易车网、汽车之家、太平洋汽车网、爱卡汽车、搜狐汽车、今日头条、长城网、58汽车网、新浪汽车、河北新闻网、河北交通广播992、河北音乐广播102.4、石家庄交通广播946、燕赵都市报、燕赵晚报、河北青年报等媒体共同支持的影响燕赵.2017河北车市总评榜的颁奖盛典正式落幕。

  来自全国各地的汽车厂商以及河北省内各大汽车经销商集团和汽车4S店、河北省汽车行业嘉宾以及受邀汽车记者共襄盛举,见证了河北省车市2017年的巅峰时刻。
  经过数月的评选,“年度经历车型”、“年度高性能车型”、“年度最受期待的新能源车型”、“年度最佳品牌科技”、“年度最佳经销商”等共计20个奖项一一揭晓。真实反应了一线消费者的喜好与心声。在用户至上的汽车 消费时代,这样的奖项评选格外珍贵,既是对倾听消费者心声、用心为消费者造好车的汽车 企业地莫大鼓励,也为车企更好地洞察消费者、开展精准营销提供数据与理论支持。
  在颁奖盛典的现场,我们颁发了影响燕赵2017河北车市总评榜表现突出的优秀品牌车型,为我们汽车行业默默服务的工作人员,经销商等。日益激烈的市场竞争,令汽车企业间的差距进一步拉大,市场表现分化明显。但却有一些企业、一些品牌及一些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力、周到的服务及创新的营销,从市场角逐中脱颖而出,收获销量与口碑;也还有这样一群人,以赤忱之心耕耘于汽车领域,为中国汽车行业的发展倾注心血。河北年度汽车总评榜,正是为这些在2017年有着卓越表现的企业、品牌、车型及人物而来。
  此次颁奖盛典不仅仅是对于2017河北车市的一次年终总结,更是对车坛优胜者的一次荣耀加冕。河北汽车市场一直引领汽车消费的前沿,年度评选的结果,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对汽车厂商的市场营销和新品车型推广战略起到风向标的指导作用。
  影响燕赵2017车市总评榜获奖名单:
  荣获影响燕赵2017河北车市总评榜·年度经济车型的是——东风悦达起亚-焕驰
  荣获影响燕赵2017河北车市总评榜·年度最佳性价比车型的是——一汽丰田-卡罗拉
  荣获影响燕赵2017河北车市总评榜·年度高性能车型的是——上汽集团-名爵6
[1]  [2]  [3]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河北车市,总评榜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