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车资讯

或2019年交付 特斯拉MODEL 3国内谍照

2018-03-12 10:15:19 作者: 来源: 人民网
分享:

  2017年7月28日,特斯拉MODEL 3在美国正式量产下线,并公布正式售价。然而由于产能问题,MODEL 3在美国及全球市场的交付时间一再延后。日前,我们从网络上获得了一张MODEL 3在国内的实车图,这或意味着这款备受期待的纯电动车距离交付中国客户又近了一步。

  实车图中的MODEL 3与海外车型的外观基本一致,无格栅的前脸设计看着很有未来感,也是特斯拉的最新家族式风格。从上个月特斯拉官方公布的MODEL 3量产时间表获悉,新车于2017年开始生产美国订单,首批生产长续航电池版本,并于2017年开始向美国客户交付;2018年将会生产全轮驱动版本和标准容量电池版本;左舵车辆到2019年开始进行全球交付,而右舵车辆更是到2019年才会排产。

  『特斯拉MODEL 3电池组及动力系统定制』

  此外,在MODEL 3交付前期,特斯拉官方多次对这款车的软硬件系统进行更新,例如,升级车内的语音控制系统、发布后摄像头软件升级包等。最近一次更新显示,已预订车主可以在特斯拉美国官网的在线定制页面内,对车辆进行外观、内饰以及功能配置方面的选择。此次更新后,用户可以在该页面内获得更多配置选项,并且双电机及全驱动版本加入到选项中。

  在电池及动力系统方面,特斯拉MODEL 3目前提供长距离版及标准版两种选择:长距离版本配置75kWh电池组,在美国EPA标准下能够达到498公里续航;标准版本配置55kWh电池组,EPA标准下可实现354公里续航。另有消息称,特斯拉将于2020年在华投产电动车,工厂年产能或将达到几十万辆,而其主要生产车型便是关注度颇高的MODEL 3车型。到2020年后特斯拉MODEL 3产能不足的情况或许会有所缓解。(张晓丹)

关键词:特斯拉,MODEL 3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