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你有一条潘玮柏邀你去团购会的信息 请查收

2018-01-31 14:34:32 作者: 来源: 万车网
分享:

  你没看错,由全新景逸X5 1.5T、景逸X6组成的景逸SUV矩阵组合又一次优惠来袭。你问我为什么说又?小编这就带你去看看,这半年来热销的景逸“双车双T”的团购会是怎么火遍大江南北的。

  潘玮柏告白“双T”放肆开挂

  2017年8月21日,景逸“双T”车型——全新景逸X5 1.5T、景逸X6在北京隆重上市。在发布会当天,华语流行歌手潘玮柏倾情表白景逸“双T”,作为景逸“双T”代言人,潘玮柏年轻帅气的阳光形象,真的是让人“不得不爱”。

  景逸“双T”上市不到20天就达成了16000辆的佳绩,如此优异的成绩源自其主打的T动力配置。景逸“双T”车型采用三菱4A91T发动机,1.5T的黄金排量既保证了日常出行使用的动力储备,又做到了动力和油耗之中微妙的平衡。搭配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实际驾驶感受换挡平顺,百公里油耗仅有7.4L。

  团购会东莞站张韶涵天籁之声

  去年11月5日,《东风风行猜猜猜》第一季火热降临东莞,以大胆、创新的形式办了一场“假”的团购会。席下领导化身猜评团评委,和台上大咖玩起了互动。作为《蒙面唱将猜猜猜》指定用车,原班导演团队也通过大屏幕送来了祝福。但是这场“假”的团购会,销量可一点也不假,凭借景逸“双T”坚实的产品力,张韶涵优美动听的表演,和以厂商为主导、各大经销商积极配合的团购政策,一举拿下了单日1027辆的订单,可谓大捷。

  景逸“双T”的产品力一直都是拼杀SUV红海的杀手锏。小如一键启动、后排隐私玻璃、无骨雨刷、后窗加热除霜、广角倒车影像、自动感应大灯等;大如1.14平米全景天窗、18寸铝合金轮毂、马牌静音轮胎、一应俱全的安全配置:前排双气囊、ESP、ABS+EDB、辅助制动、TCS牵引力制动等。种种功能要去同级别的其他车辆上找到同等配置,还真是很难的一件事。

  潘帅嘻哈再临郑州团购会

  17年12月9日,《东风风行猜猜猜》第二次玩High。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上市火热的场面,引起了新一轮的HIP-HOP热度。潘玮柏作为明星大咖倾情献唱三首歌曲,与准车主热情互动,并现场即兴表演了一段爆燃Rap说唱,让景逸粉丝大呼过瘾。

  最能代表“正能量”的是,团购会活动现场伴奏出现了一点小问题,潘帅为了不辜负广大车主朋友的热情期待,要求现场重新演唱了新锐嘻哈潮曲《coming home》,把最好听的歌声送给每一个期待的歌迷。这种对每一个细节都严苛要求的作风,正和景逸“双T”高品质的自我要求不谋而合,真的是让众伙伴不禁为潘帅和景逸“双T”打call。

  吉克隽逸星城助阵献歌喉

  来到《东风风行猜猜猜》的第三站——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曁景逸“双T”团购会长沙站。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E4馆,霸占了最大展位的就是“任性”的东风风行,一个品牌占了其他品牌两个展位的位置,算是自主品牌了出手阔绰的了,也间接证明了品牌实力。来到展位,感觉就两个字,大气!

  曾经在《蒙面唱将猜猜猜》中以兔警官形象示人的吉克隽逸,此次来到星城为东风风行站台叫好,国际范凸显的吉克隽逸一连三曲,直接响彻整个场馆。偌大的车展一下子仿佛成了东风风行的独家专场。看着团购活动墙上的订单一条一条增长,我想说,东风风行,你赢了!

  景逸“双T”之所以能够畅销的原因,也离不开团购会现场订车众多优惠政策,无忧政策加持,两成首付两年无息的让利手段,电视机、电冰箱拿到手软。现场众多的准车主真的是“遗憾”——不能把车现场开走,要不然这能装满整整一车的奖品该如何拉回家?

  潘玮柏“贷”你回家0息轻松购

  作为景逸“双T”的代言人——潘玮柏,这次郑重向你宣布,优惠没有停!延续两成首付、两年无息的优惠政策,存款全靠随缘的“佛系选手”也不用担心自己钱包不够鼓,两部iPhone X的钱,就把车开到自家门口。以最高配的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为例,两年间足足又省了一部iPhone X的钱。这个消息一出,相信所有“佛系青年”应该不会再如此淡定了吧。此次隆重开启感恩团购会,政策更加贴心。各地终端将同步开启团购活动,以老带新进店参加活动,现场签单将获得豪华购车大礼包。

  全新景逸“双T”自上市以来,一直以年轻化的品牌形象,向我们传达了消费升级的市场指向,同时,富有竞争力的产品配置也是为热销氛围如虎添翼。相信延续产品和品牌双轮驱动的活力下,东风风行将会在2018年获得更大的成功。

关键词:潘玮柏,团购会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