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滚动新闻

上市还不到半年,这两款车实力爆发变身奖项收割机

2018-01-25 13:38:37 作者: 来源: 都市汽车网
分享:

  河南电视台《年度中国汽车品牌》、南方都市报《年度自主品牌SUV》、湖北电视台《最受欢迎的年度七座SUV》、汽车产经网《2017中国汽车年度最佳营销案例奖》、牛车网《2018金牛奖之最佳事件营销奖》......

  没错,这些都是景逸“双T”—全新景逸X5 1.5T和景逸X6携手斩获的奖项。并且,数量将近20个,俨然变身为“奖项收割机”。正所谓,欲戴其冠,必承其重。消费者不禁好奇,这两款车究竟是何方神圣,竟能在各大汽车权威媒体颁奖典礼上屡获大奖?我们且来看一看。

  “颜”出必行

  景逸“双T”车型给予我们看到的是,古代艺术与现代建筑元素的冲击与交融,这也是其为什么能够打动媒体评委的关键所在。大家都知道,中国传统设计讲究天圆地方,追求宁静致远,像景逸“双T”车型有很多协调的曲面和线条,都与“天圆地方”密切相关。同时,这两款车在灯具、窗角等位置的设计,讲究的是现代建筑的切割与重叠,追求刚柔并济,使得整车的一体感非常强。此外,再配以马牌轮胎,更加符合中国大众的主流审美。

  值得一提的是,总面积1.14平方米、采光面积0.81平方米的同级超大天窗,成为了景逸“双T”车型高颜值的加分项。其不仅使宽敞大空间更为直观,更让美景触手可及,令浩瀚星河仿佛就在眼前,谁说实用与美丽不可兼得?

  “芯”花怒放

  在当下小排量增压发动机已深度渗透的情况下,东风风行跟住了潮流,对景逸“双T”车型进行了“1.5T+CVT”动力总成的布局,当消费者横向进行产品对比时,保证了产品力的对等或者有一定的优势。

  这台代号为4A91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来自三菱,可带来110kW的最大功率和200N.m的峰值扭矩。与其匹配比利时邦奇CVT变速箱后,业内普遍认为是极佳的“黄金组合”,因为1.5T排量的发动机,大致相当于2.0L-2.4L自然吸气发动机的动力输出,再配以本身就传动效率高、承受扭矩大、分配动力精准的CVT变速箱,使得车辆在动力平顺性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非常不错的表现。对于在繁忙拥堵的大都市中,平顺的自动变速箱绝对是一大利器。

  “智”在必得

  在景逸“双T”家族中,全新景逸X5 1.5T智联型的到来,让人眼前一亮。其所搭载的Future-Link车联网系统,可在安全用车、安心养车以及安享行车三大方面,实现数十项贴心功能,可谓是车主最“贴心”的老铁。

  举两个最实用的功能,比如今天要跟美女约会,那就可以通过“远程控制”让你秀一下,尤其是面对如今的“三九”严寒天气,两个人吃完饭、看完电影后,你还可以为她提前把车热好。当然,也不能让穿着高跟鞋的她走太多冤枉路,启动“自动寻车”,总之,关进时刻,Future-Link让你“智”高一筹。

  “玩”出花Young

  面对同质化产品,营销策略上一定要强化市场推广的作用,建立品牌影响力。而娱乐营销将娱乐与市场营销活动相结合,是解决产品同质化背景下品牌建设问题的有效手段。

  为此,东风风行在娱乐、跨界营销上持续发力。通过邀请嘻哈流行唱将潘玮柏为景逸“双T”车型代言,携手《蒙面唱将猜猜猜第二季》以及首席冠名《搭车卡拉show》,景逸“双T”车型的产品特征得到全面展现。运用代言人、选择大IP,事件营销组合拳让东风风行真正和年轻人形成情感互动,传递出年轻、有活力、向上的品牌形象,受众圈层进一步年轻化。

  以往,在各大汽车权威媒体颁奖典礼上,一般都是主流合资车型扮演主角,自主品牌则稍显暗淡。如今,随着自主品牌集体的强势崛起,它们在与合资的直面较量中,已不落于下风。诸如今天的“主角儿”——景逸“双T”车型,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以及多元化的跨界营销,征服诸多评委,屡屡斩获大奖,用“奖项收割机”这个词汇来形容也毫不为过。并且,像这种与合资“抢饭碗”的好戏,才刚刚只是一个开始!

关键词:收割机,新景逸X5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