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聚焦

年底购车佳选,最值家轿竟是TA

2017-12-28 10:54:34 作者: 来源: 凤凰汽车
分享:

  临近年关,估计想买车的朋友都想要趁年底购物狂潮入手一辆家用代步车。作为一代经典的新捷达与比亚迪F3都是消费者选择目标,究竟哪款更实用、配置更丰富、性价比更高?今天不妨对比一下,看谁是年底购车的最佳选择。

  以貌评车各有千秋

  每个人的审美观念不同,买车时对车型外观的评价也是各有论述。比亚迪F3和新捷达同为家轿的经典车型,外观上都有自己独到的特点。简单线条勾勒出的比亚迪F3,线条显得流畅且富有动感,带来朝气蓬勃的年轻气质。同样以简单的线条勾勒出的外观,新捷达给人厚重大气的感觉,在比亚迪F3面前则显得暮气过重,有些老气。虽说二者各有千秋,比亚迪F3更具活力的外观确实比新捷达更受消费者喜欢,更容易吸引群众的眼球。

  以量取胜舒适用车

  配置作为评价一款车型实用性的标杆之一,比亚迪F3在安全配置上搭载了右前影像系统、ESP车辆稳态控制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还在后排座椅上配备了中座三点式安全带、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儿童安全锁。舒适娱乐上除了全系标配的Keyless无钥匙系统,还有GPS语音电子导航系统、多媒体系统和倒车影像等一系列人性化智能配置。新捷达在安全配置上搭配了ESP系统、主副驾驶安全气囊、ISO-FIX儿童座椅固定装置和儿童安全锁,除了这一点与比亚迪F3不分伯仲外,在舒适娱乐配置上只有电动天窗和蓝牙,实在是乏善可陈。由此可见购买比亚迪F3后多样的配置会为用车生活带来无尽的便利和舒适感。

  诚意十足更具实惠

  不论是比亚迪F3在配置上的完胜还是外观颜值上的各有千秋,最终的结果还是要回到核心上来,那就是售价。新捷达7.99万元-11.96万元的官方售价对比比亚迪F3 5.59万元-7.79万元的价格,哪个车型性价比更高,一目了然。购买比亚迪F3显然会比买新捷达享受到更大的实惠。

  一番对比下来,比亚迪F3凭借更具活力年轻化的外观、数量繁多且实用的配置, 5.59万元-7.79万元亲民实惠的售价胜出。通过对比,希望能给大家年底购车提供参考。

关键词:比亚迪F3,配置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