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汽车滚动新闻

瑞诚公益行—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邀您12月16日与爱同行

2017-12-11 13:04:17 作者: 来源: 长城网
分享:

  我们每天生活在高楼大厦林立、生活物质丰富的“世界”里,殊不知这个“世界”外还有数以千万计需要救助的贫困家庭。他们有的甚至吃不饱、穿不暖、无人照顾,他们是最需要帮助的人群......

  我们没有改变世界的能力,但是我们各自献出一点微薄之力,就可以为这些弱势群体改善日前的生活。

  您家中闲置不常穿的旧衣物,对偏远山区的贫困家庭来说,也许就是御寒的“贴心物品”。

  石家庄市瑞诚二手车市场开展的瑞诚公益行、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闲置衣物募捐活动在12月9日上午如期举行,爱心市民及瑞诚二手车市场的爱心商户、爱心员工纷纷前来捐赠棉衣棉被,用点滴小事传递关爱。

  活动当天清晨,众多志愿者迎着朝阳,冒着寒风纷至沓来,尽管寒风肆意侵袭,也抵挡不住他们滚烫的热诚之心。

  活动当天众多媒体进行现场播报,将这场爱心活动传递到市区的各个角落。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与瑞诚团结一致,壮大队伍。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认真而耐心的整理着衣物,丝毫不受寒冷天气的影响。排列有序,整齐平整地将这些爱心衣物分拣装包。不善言辞的他们用爱心和行动让我们感受到了人间处处是真情。事虽小,情却大。

  前来捐赠现场的爱心人士及志愿者们献爱心的同时还感受到了瑞诚赶大集的集市氛围,带大家找回了童年那个物质匮乏的时代味道。更加让我们珍惜当下时代进步的生活,在富足的同时也不忘帮助其他需要帮助的人群。

  此次活动意义非凡,不仅帮助了那些贫困的家庭,还让广大市民懂得了团结互助、忆苦思甜。瑞诚二手车市场感谢爱在行动公益组织、石家庄蓝天救援队、爱心车队、石家庄市第三幼儿园、石家庄市桥西区朵朵幼儿园等组织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

  瑞诚公益行、冬日送温暖走进灵寿将于12月16日开展,爱心车队将满载物资开往灵寿贫困山区,与那里的老人、儿童开心的度过一个温暖的冬日,呼吁爱心市民与爱通行,活动报名热线0311-66638999。

关键词:瑞诚,冬日送温暖,灵寿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