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新闻 >> 汽车国内新闻

全新逸动明年1季度上市 曝长安新车计划

2017-11-20 13:46:45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日前,长安汽车副总裁李伟先生在接受汽车之家采访时透露,长安将在2017年末至2018年投放4款新车,包括睿骋CC、全新逸动(官方称第二代逸动)、新一代CS35及悦翔系列继任者(逸动DT)等。其中,睿骋CC将首先于今年12月底上市,后续新车型也都将采用与睿骋CC、全新逸动相同的最新设计语言。

长安4款新车上市时间表
车型 上市时间
睿骋CC 2017年12月底
全新逸动 2018年一季度
新一代CS35 2018年
逸动DT(新款悦翔V7) 2018年

  『睿骋CC』

  睿骋CC在10月份已经正式亮相,其定位于一款中型车,造型上采用了取自长安极流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是长安第三代设计语言下的首款产品。此外,新车的内饰也颠覆了现有的设计思路,整体看上去更富新意和档次感。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56马力的1.5T发动机,传动系统匹配手动或自动变速箱。在今年12月底,睿骋CC将正式上市销售。此前我们曾对睿骋CC进行了静态体验,请您点击查看《成功了一大半静态体验长安睿骋CC 1.5T》。

  『全新逸动』

  此次广州车展上,全新逸动也迎来了首次亮相。紧随睿骋CC的步伐,全新逸动成为了长安第三代产品系列中的第二款车型,造型上也与睿骋CC颇为相似,不同的是它定位于一款紧凑型车。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最大功率128马力的1.6L自然吸气发动机。车展期间,汽车之家也在第一时间对于全新逸动进行了外观实拍解读,请您点击链接查看《全新风格/颜值提升实拍长安全新逸动》。而在2018年一季度,全新逸动将正式投放市场。

  『新款悦翔V7申报图』

  除了上述两款已经正式亮相的新车外,在2018年,长安还将会推出新一代CS35和悦翔系列的更新产品,后者便是此前我们报道过申报图的新款悦翔V7。新款悦翔V7在现有车型基础上,同样换装了与睿骋CC相似的前脸设计,但车身和尾部造型并无明显改变。根据此前我们获得的消息,新款悦翔V7届时有望更名为“逸动DT”,动力方面则将搭载1.6L/1.0T两款发动机,最大功率分别为124马力和117马力。

关键词:全新逸动,长安新车计划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