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热词

新别克昂科拉

2017-11-14 15:08:40 作者: 来源: 汽车之家
分享:

  日前,我们从上汽通用别克官方获悉,旗下2018款别克昂科拉正式上市,售价与现款全系车型持平,共推出一种动力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3.99-18.99万元。相比现款车型,新车仅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提升。据悉,新车将全系标配别克全新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等配置,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2018款别克昂科拉 指导售价
车型 售价(万元)
18T 都市进取型 13.99
18T 都市领先型 14.99
18T 都市时尚型 15.59
18T 都市精英型 16.99
18T 四驱全能旗舰型 18.99

  2018款昂科拉作为一款年代改款车型,其相比2017款车型在内外设计及造型上均无变化。其中,2018款昂科拉将全系标配别克全新eConnect智能互联系统、百度CarLife车载系统、语音识别功能、7英寸触摸中控屏、倒车影像等配置。

  同时在18T都市精英型/四驱全能旗舰型两款车型新增了全新一代OnStar安吉星车载信息服务系统,从而能够实现了车辆远程控制、车况检测、安全安防、导航、4G Wi-Fi热点功能、手机APP应用等功能。

  动力方面,2018款昂科拉将继续沿用现款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3马力,峰值扭矩为20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的是6速手动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关键词:价格不变,配置提升,新款别克昂科拉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