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汽车频道 >> 互动 >> 曝光台

10月汽车投诉排行榜 标致408登顶

2017-11-14 15:10:21 作者: 来源: 新浪汽车
分享:

  基本上10月份所有厂家都已经把销量公布完毕了,金九银十也即将过去,在冲动消费的购车者还需理性,虽然2018年购置税即将恢复10%,但是如果不是急需,还是希望购车者要理性对待,或者购车者要多看看多转转,到底哪款车适合自己,哪些车又有哪些毛病或者通病提前了解一些,车卖场小编了魅查阅到了10月份被投诉最多的几款车型,来看看都哪有哪些车型上榜:

  10月份和9月份大体是一样的,前几名基本上没变,标致408作为一款并不热销的车型,居然是投诉最多的,这实在是有点尴尬,难道这就是法系车不热销的原因?

  其次是宝来,宝来被投诉的主要是烧机油和后备箱的问题,后备箱就不用说了,早已经被报道过多次后备箱被烤化的事,但是一汽大众始终没有站出来给明确的说法,这也令宝来车主很是不满意,最近又爆出烧机油问题,不过这些问题好像依然没有阻挡国人对大众的购买热情。

  消费者投诉较多的基本上都集中在异响方面,不是发动机异响就是变速箱异响或者车内异响,真心希望这些不会对消费者带来驾驶安全隐患。

关键词:标致408,汽车投诉,宝来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