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或将于年内上市 捷途X90 PLUS申报图曝光

来源: 中国网  作者:王芳
2021-05-20 08:06:44
分享:

  记者日前从工信部发布的第344批《道路机动车辆生产企业及产品公告》中获悉到一组捷途X90 PLUS车型的申报信息。根据申报信息,新车在外观及配置方面均有所升级及提升。此前该车曾在上海车展首发,或将于年内正式上市。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外观方面,新车整体风格简约大气,前脸采用大尺寸进气格栅设计,内部有多条横向镀铬饰条装饰,配合两侧LED灯组,带来横向拉宽的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新车搭配了时下流行的半悬浮式车顶,提升了其动感气质。此外,新车还支持多种轮圈样式选择,包括235/60R18,255/45R20,255/45ZR20等规格。根据工信部申报信息显示,新车的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分别为4858/1925/1780mm,轴距2850mm。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了简洁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后包围则加入镀铬装饰,下侧为双边共两出排气。

  图片来源:工信部官网

  此外,根据车型,还可提供选装配件,包括尾部标识、侧面标识、行李架造型、外后视镜摄像头、透视玻璃、前后雷达、轮辋等。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奇瑞自主研发的第三代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87千瓦,最大扭矩为390牛·米,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7DCT变速箱,工信部油耗为8.1L/100km。

关键词:上市|捷途X90 PLUS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