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领克05 PHEV正式亮相 5月5日正式上市

来源: 中国网  作者:王芳
2021-04-19 07:39:36
分享:

  在新能源汽车不断发展的当下,不少车企都开始布局新能源领域,日前,领克品牌正式发布旗下领克05 PHEV车型,据悉,新车是在领克05的基础上换装了一套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记者联系到领克汽车,对方表示,新车将于上海车展亮相,今年5月5日正式上市。

  外观方面,新车延续了领克05外观设计,前脸犀利狭长的大灯组搭配贯穿式前进气格栅,突显了新车的运动气质。新增的充电口位于左前翼子板处,此外,新车将提供更多的外观选装件供消费者选择。

  车身侧面,采用的溜背式设计强调了其运动属性,多幅式双拼色半封闭轮毂造型更加时尚,迎合时下年轻人的喜好。车身的双腰线设计贯穿前后车门,增添了车身的层次感。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92/1879/1628mm。轴距为2734mm。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贯穿式尾灯,搭配矩阵式排列造型,夜晚点亮后,视觉效果出色。尾灯下方左右两侧的领克及05 PHEV字母标识,强调了其混动车型的身份。

  内饰方面,新车保持了领克05的设计。配置方面,配备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12.7英寸中控触摸屏、自动空调、全景影像、自适应巡航、全景天窗、感应后备厢、导航、车联网以及无线充电等功能。

  动力方面,领克05 PHEV搭载Drive-E双引擎技术,由1.5T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与电动机相结合,并搭配三元锂电池组,发动机最大功率180Ps,目前,官方暂未公布其纯电动续航里程。

关键词:领克,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