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长安CS55PLUS内饰官图发布 上海车展首发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21-04-16 07:33:07
分享:

   日前,长安汽车发布了全新CS55PLUS的内饰官图,其基本延续了现款的设计。据悉,新车将于4月19日开幕的上海车展正式首发亮相。

  从官图来看,全新CS55PLUS基本延续了现款的风格,但悬浮式的中控屏更显立体了。同时,新车配备了上下平底式的方向盘,整个内饰氛围更为运动化。

  外观方面,长安CS55PLUS采用了最新家族式的设计,大嘴式的点阵格栅和狭长前大灯连为一体,精致又动感。

  尺寸方面,全新长安CS55PLUS长宽高分别为4515/1865/1680mm,轴距为2656mm,比现款长6mm。同时,全新长安CS55PLUS的侧面相比现款也圆润、饱满了许多。

  动力方面,新车将继续搭载蓝鲸NE系列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88马力,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

关键词:长安CS55PLUS,内饰,发布,上海车展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