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用车养车

“菱”动情怀 新“悦”起航 广汽三菱菱悦西三环店盛大开业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0-10-19 13:02:05
分享:

  10月17日,金秋时节,艳阳高照,广汽三菱菱悦西三环店盛大开业!开业盛典现场高朋满座,广汽三菱厂商领导、国和集团领导、经销商以及车主代表与多家新闻媒体代表齐聚,现场共同见证这一隆重时刻。

  广汽三菱菱悦西三环店位于石家庄市西部汽车商圈中心,占据石家庄市西部交通要道优势。菱悦西三环店是广汽三菱北方地区第一家使用全新标识形象的新建店,也是北方地区最大的超标准旗舰店。

  鼓声乍起,如轰雷鸣,声声震耳,澎湃激情!广汽三菱菱悦西三环店开业盛典正式拉开帷幕,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部长助理贺鲲先生莅临开业现场,与大家共同见证河北省首家广汽三菱新形象标准4S店的启幕。

  在致辞中提到石家庄是广汽三菱在华北地区的重点市场,随着菱悦西三环店的投入运营,必将全面提升广汽三菱在石家庄地区的品牌形象,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购车体验和服务体验。

  广汽三菱菱悦西三环店作为河北国和集团的控股子公司,河北省国和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彬先生莅临现场,并致辞:“真诚的期望,国和菱悦西三环店把今天的开业庆典,当作万里长征迈出的坚实一步,希望你们在今后的事业发展中,与主机厂同舟共济、共谋发展,让“服务贴心、买车称心、用车舒心、修车放心”的国和服务理念深入人心。”

  广汽三菱菱悦西三环店董事长陈义豪先生也在活动中指出:“我们致力于将菱悦店打造成为广汽三菱华北地区规模最大、最具标准的4S店。”相信在众多厂家以及集团领导的关怀和支持下,陈董事长的领导下,石家庄各界同仁的关注下,广汽三菱菱悦西三环店必将可以骏业宏开,更创辉煌。

  广汽三菱菱悦西三环店

  地址:石家庄市新华路与西三环交口西行100米路南

  电话:0311-85053030

关键词:三菱 传祺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