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奔驰A35L AMG 广州车展上市 售价39.98-41.98万元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27 09:11:46
分享:

  奔驰A35L AMG已于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上市,新车共推出2款车型,售价区间为39.98-41.98万元。

  作为首款国产AMG车型,新车外观相比在售的A级三厢长轴距版更加注重性能表现和内外运动气势的营造。19英寸哑光黑色AMG密辐式轮圈、AMG高性能制动系统、倍耐力P ZERO系列轮胎、含风刀/前唇/侧裙/后扩散器/后扰流板等部件的车身空力套件,以及双边共两出式圆形排气等配件的增加,将AMG车型应有的凶猛气质完美地描绘了出来。

  内饰方面,A35L将配备包括仪表/中控双10.25英寸连体大屏、自适应巡航、座椅加热、带最新TouchPad控制器的MBUX互联车机系统、换挡拨片等在内所有高端配置。另外,双天窗、后排空调出风口、后排双USB接口等也都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由AMG调校的高功率版2.0T直列四缸发动机,最大功率306马力,峰值扭矩400N·m,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和4MATIC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4.9秒。

关键词:奔驰A35L AMG,广州车展,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