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别克昂科旗携手昂科旗Avenir及2020款别克昂科威同步上市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22 08:43:41
分享:

  今晚,别克昂科旗携手昂科旗Avenir同步首发上市。共推出6款车型,提供六款车身颜色和三款内饰颜色,售价29.99万元-37.99万元。同时,现场还公布了2020款昂科威售价,售价区间18.99万元-27.99万元。

  外观方面,昂科旗采用家族最新设计语言,飞翼式格栅配合横向格栅饰条十分大气,Matrix分体大灯第一次出现在别克车型上,前脸使用了错层式设计,格栅使用了上下两层设计,冲击力较强。车身尺寸方面,长宽高4981/1953/1732(1736)mm,轴距为2863mm。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同样采用别克家族化设计,中央由镀铬饰条相互贯穿。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造型让车尾看上去饱满稳重。

  内饰方面,它采用环抱一体式座舱设计和“2+3+2”的三排七座布局。内饰大量选用高档软性材质包覆,配合钢琴烤漆镭雕、流线型镀铬装饰、法式同色双缝线等工艺,体现别克一贯的高品质。

  配置方面,ETRS按键式电子排挡、流媒体内后视镜、HUD平视显示系统、带14扬声器的Bose Centerpoint®环绕音响、车内负离子空气净化系统、自适应巡航、碰撞缓解、车道保持、行人识别/保护、自动泊车、三温区独立空调、电动手套箱以及第二/三排电动翻折座椅等配置,丰富的配置体现了昂科旗的科技感。

  动力方面,别克昂科旗全系搭载通用汽车第八代Ecotec 2.0T可变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和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74kW,并可在1500-4000rpm的宽广转速区间内持续输出350Nm最大扭矩。与凯迪拉克XT6共享平台的别克昂科旗,在底盘系统采用同级罕有的五连杆独立后悬架,以及全系标配多模式自适应驾驶系统和通用汽车全新智能全路况四驱系统。

  当天,别克高端子品牌Avenir(艾维亚)旗下的别克昂科旗Avenir也首发上市。与昂科旗不同的是,别克昂科旗Avenir采用“2+2+2”三排6座布局,除此之外,第二排独立贵宾级豪华座椅的头枕不仅可以支持六向调节,二排座椅扶手也能够进行四向调节,首次引入的座椅主动避让功能,可实现26°的超大后倾角度和更大前后移动距离,提供更享受的“躺”姿;加热/通风/按摩功能也一应俱全。

  与此同时,2020款别克昂科威也于今晚正式上市,共推出包括百万纪念版在内的7款车型,售价18.99万-27.99万元。新车采用别克SUV家族最新设计语言,搭载迭代升级的别克eConnect 2.0互联技术,并对驱动系统和科技配置进行优化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新款昂科威特别推出限量百万纪念版车型,配备专属定制运动套装,营造更富冲击力的个性化视觉效果。且新车全系满足“国六b”排放标准,并享受发动机、变速箱等主要零部件8年或16万公里的超长原厂质保服务。其中,28T车型搭载2.0T SIDI涡轮增压发动机与9速HYDRA-MATIC智能变速箱,最大功率191kW,最大扭矩400N•m。20T车型则采用1.5T SIDI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升级的7速DCG PLUS智能双离合变速器,最大功率124kW、最大扭矩250N•m。

关键词:别克昂科旗,别克昂科威,上市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