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福特锐际将亮相广州车展 刷新中型SUV价值新标准

来源: 中国网  作者:
2019-11-22 08:43:41
分享:

  长安福特旗下全新中型SUV福特Escape于近日正式公布中文命名—全新福特锐际。同时,作为福特SUV家族的最新力作,全新福特锐际将于11月22日在广州车展亮相,同时亮相的还有刚刚上市不久的福特锐界2020款及长安福特全系产品。

  全新福特锐际

  作为福特为中国消费者倾情打造的高性能四驱SUV,全新福特锐际集合了福特在工程技术及智能科技领域的全新研发成果,与中国消费者需求深度结合,在一款中型SUV上实现了四次产品力越级,刷新了行业对中型SUV的价值认知。

  全新福特锐际

    实现四次产品力越级 刷新中型SUV价值新标准

  全新福特锐际率先采用了越级的轻量化铝合金悬架,以更轻的质量,实现更快的前悬响应速度和更高的转向操控灵敏度,在紧急转向或通过颠簸路面时带来随动快、振幅低的超凡驾驭体验。

  在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性能领先同级的第四代2.0升EcoBoost®双涡流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全新8AT变速箱,峰值扭矩达到393牛·米,最大功率可达182千瓦,全系轻松实现7.5秒即可破百的澎湃动力体验,带来起步轻松、加速强劲的动力输出。

  全新福特锐际

  在智能系统方面,全新福特锐际全系搭载了福特与百度联合开发的SYNC+智行信息娱乐系统,采用行业领先的模糊语义识别互联技术,达到知心好友间才能有的“秒懂”水平,实现了语音就能设定导航、语音就能调节空调温度、语音就能订餐订票等系列语音操作,让人机互联只需动口,无需动手。

  此外,新车还搭载了福特新一代可分离智能四驱系统,能快速应对底盘系统路况反馈,毫秒级地快速切换两驱/四驱行驶状态,精准分配四轮扭矩,灵敏应对各种路况。在湿滑冰雪路面提供更强劲的四轮抓地力,两驱状态下可以完全断开后轮驱动,进一步提升燃油经济性。

  全新福特锐际

    长安福特SUV家族谱系 全方位布局中国SUV市场

  从1965年推出第一辆真正意义上的SUV—Bronco,到1990年的Explorer探险者,福特SUV一直以全新的产品设计理念引领着时代潮流。在中国市场,福特更持续聆听中国消费者需求,推出多款具有市场标杆意义的SUV车型。

  包括针对年轻一族的小型SUV—福特翼搏,满足家庭需要的中型SUV性能标杆—福特翼虎,以及兼顾家用及运动性能的大七座豪华SUV—福特锐界2020款等。

  此次的全新福特锐际将进一步丰富长安福特SUV家族产品矩阵,并形成对中国SUV市场的全方位布局。

  全新福特锐际

关键词:福特锐际,广州车展,中型SUV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