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导购

明日座驾长安CS75PLUS区域媒体探境之旅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19-10-28 13:45:30
分享:

  十月的京城,告别了夏末的暑热,秋意正浓,对于喜爱自驾游的车主们来说,这正是踏秋出行的绝佳时刻。

  10月20日至10月24日,长安汽车开启了一场以“这一刻,见未来丨CS75PLUS区域媒体试驾会 华北站”为主题的燕赵探境之旅。以4天的时间,穿越深秋的京城,遇见漫是红叶的“北方乌镇”——古北水镇,对话最美最险的古司马台长城;纵横燕赵直抵承德,奔向秋意更盛的“黄金”木兰围场。

  这条路线的设置除了能够领略深秋的韵味,同时也涵盖了城市道路,国道、省道,高速行驶,越野等多种纷繁复杂的试驾路段,来将CS75PLUS的全方面性能展现的淋漓尽致。

  平庸克星 · 明日座驾

  平庸的克星,十年不过时。对于早就看腻了外观雷同,一辆比一辆更为普通的车主们来说,明日座驾CS75PLUS似乎是车市里一颗亮眼的明星,来自明日座驾的时尚霸气由内而外的发散出来。

  初见明日座驾,巨型黑色网状格栅,搭配两侧犀利的剑锋造锋,使得整个车头看上去非常的动感;

  车身采用双腰线设计,丰富的线条,通过线条跟光影的变化,显现出非常凶猛犀利的视觉效果,极度符合现今年轻人的审美。

  75PLUS全系都采用LED光源设置,高性能LED芯片,无论是凤凰火焰的设置,还是贯穿式日间行车灯的设计,都使得整车的时尚气息更加浓厚,也更加讨年轻人的喜。

  坐进驾驶位的运动座椅,包裹性很强,乘坐舒适,座椅和中控台红黑双色的皮质包裹非常有质感;内部整体科技感也很强,双十二寸联动屏幕,整个中控向驾驶员倾斜,凸显人性化设计,操作更便捷。

  科技美学,安全随行

  何谓“明日座驾”,就是能够突破传统的驾乘体验,事实上CS75PLUS确实实现了。令人印象最为深刻的是CS75PLUS所搭载的IACC集成式自适应巡航系统,通过前置雷达测算与前车车距,并控制自身车速,以保持安全距离,并且能够实现自动减速过弯、自动辅助划线、自动跟车、车道保持等多项功能,解放双手双脚,缓解驾驶疲劳;此外,CS75PLUS还搭载了行业首发的遥控代客泊车系统——APA5.0,用户驾驶车辆进入有清晰“引导线”的停车区域里,开启遥控代客泊车系统后,车辆便可自动寻找20米以内车位进行泊车、入库并完成驻车。无论是谁,只要你动动手指车辆自动倒车入库、侧方停车。

  水镇&围场,蓝鲸澎湃

  动力不竭,放肆翻涌。从市区至古北水镇,再由古北水镇奔向木兰围场,CS75PLUS所搭载的蓝鲸2.0T发动机动力十足,一脚油门推背感油然而生,自然而平顺的完美换挡体验来自于爱信8AT变速箱的加持,在加速时动力更强劲,7.5秒即可破百。

  最令人惊讶的是CS75PLUS作为一款两驱城市SUV,在应对木兰围场恶劣的砂土路面时,较大的沟沟坎坎、砂石路面轻松应对,以令人震惊的表现媲美四驱车型。

  综述,长安CS75PLUS凭借全方面超越同级的实力重新定义了A+级SUV,这势必将成为自主品牌走向又一个新时代的里程碑。

关键词:长安,试驾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