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K20率先上市 曝前途汽车未来产品规划

来源: 爱卡汽车  作者:
2018-08-13 09:11:09
分享:

  日前,前途汽车董事长陆群在接受采访时透露了前途未来的部分新车规划。目前,企业已拥有了三大车型平台,未来将基于这些平台推出多款新产品。据了解,率先上市的将是K20车型。

  现在前途汽车拥有三大平台,分别是小型车平台、中型车平台,和以前途K50为代表的高性能平台。据了解,小型车平台和中型车平台已分别规划了多款新产品,而打造K50的高性能平台也将诞生更多新车型。陆群表示,前途未来会逐步切入各个细分市场,产品价格将覆盖几万至几十万。

  不过,将率先与我们见面的还是一款小跑车——K20。此前前途已在车展上展示了这款车的概念版本,紧凑的设计赋予了十足的动感。新车也将贯彻轻量化设计,内部将采用铝合金车架。

  而同样在车展中展出的Concept 1则展现了前途对于四门轿车的理解,其量产版本将是中型车平台的首款产品。参考相关信息来看,这将是一款中大型轿车。

  编辑点评:对于新品牌来说的话,保障量产和不断推出新品无疑是重中之重。而相信前途对此也是信心满满,就让我们一起期待更多的优秀产品吧。

关键词:K20,上市,前途汽车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