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全新F系列/或年底上市 哈弗F7谍照曝光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2018-08-10 09:00:08
分享:

  日前有国内媒体曝光了一组长城旗下全新SUV的路试谍照,据悉新车为哈弗全新F系列车型旗下的新车,或命名为哈弗F7,预计将于年底上市,此前我们报道过该系列首款车型F5的官图,该车预计将于9月上市。

  本文图片来源:汽车之家

  外观方面,该车基于哈弗HB-02概念车量产而来,前进气格栅采用黑色中网,量产后的大灯组采用连珠式设计,预计将采用全LED光源。从车身整体造型来看,新车与长城自家高端品牌WEY旗下的车型较为相似。

  侧面来看,新车整体偏向运动化线条设计,镀铬车窗线条随车身向后扬起,并在尾部收紧,从之前曝光的实车谍照来看,哈弗F7将延续概念车的尾灯组造型。

  哈弗HB-02概念车

  动力方面,据悉新车将搭载一台2.0T发动机,我们推测其最大功率197马力,峰值扭矩为315N·m,预计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器。

  哈弗F5官图信息:

  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哈弗全新的大嘴式进气格栅设计,辅以柳叶型前大灯组,整体风格比较动感。新车侧面的造型和线条比较类似VV5,同样突出了运动感。

  车尾部分,新车采用传统设计的分体式尾灯,整体造型比较简洁。此外,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70mm/1857mm/1638mm,轴距为2680mm。

  内饰部分,新车采用了偏向驾驶一侧的整体布局,采用了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配备了液晶仪表盘、中控液晶显示屏,科技感、运动感都比较突出,空调区域采用的钢琴式按键设计也提升了其质感。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和2.0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5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69马力,匹配手动变速箱,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97马力,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编辑点评:在H系列车型已经基本布局完成的情况下,全新F系列车型与H系列的区别相比是各位网友关注的焦点,目前从外观来看,新车与自己高端WEY品牌更加相似,而WEY品牌的颜值则已经得到了市场的一致认可。

关键词:哈弗F7,哈弗F系列,SUV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