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雷克萨斯UX将31日国内首发 或明年初上市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王雪峰
2018-08-09 14:54:50
分享: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雷克萨斯UX将于8月31日开幕的成都车展国内首发,新车为雷克萨斯旗下全新SUV车型,定位低于NX,未来将和奥迪Q3、宝马X1等车型形成竞争关系。根据目前已知的信息,我们猜测新车将于今年年底或者明年年初推向市场。

  ·新车基于2016年巴黎车展发布的UX概念车打造,采用家族化设计,整体力量感和设计感都很强,UX长4495mm,高1520mm,宽1840mm,轴距2640mm。

  ·车身侧面或将采用溜背的造型,通过预告图可以看出,UX车尾部分整体呈“U”形的LED尾灯与后风挡玻璃相接,下部线条复杂多变,富有层次感;

  ·内饰部分,新车依然有着浓郁的雷克萨斯家族风格,配备液晶仪表盘、宽比例悬浮式中控屏、方向盘拨片、双区自动空调、一键启动按钮、电子手刹、TouchPad手写板等。

  新车搭载两款发动机:

  ·UX200车型:最新Dynamic Force系列2.0L发动机,最大热效率达41%,最大功率170马力,匹配Direct Shift CVT变速箱;

  ·UX250车型:搭载混动系统,上述2.0L发动机+电机组成,总输出为178马力。

  编辑点评:豪华品牌紧凑级SUV市场的竞争越来越激烈,除了奥迪Q3、宝马X1等我们熟知的车型,凯迪拉克XT4、沃尔沃XC40、捷豹E-PACE也都将在近期在国内上市,不过雷克萨斯UX似乎仍旧是这其中最有特点的一个。

关键词:雷克萨斯UX,奥迪Q3,紧凑级SUV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