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8月29日上市 东风标致全新408官图发布

来源: 网易汽车  作者:
2018-08-10 09:00:08
分享:

  今日,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408的官方图片。据了解,新车将于8月29日正式上市。

  新车信息:

  外观方面,全新408前脸采用造型更加犀利的前格栅设计,从原有的横幅式改为了点阵式,标致品牌的立狮logo仍然位于前格栅处。

  新车的前后灯组均经过了升级,对前灯组的光源和灯腔进行了重新设计,尾灯则采用了全新的狮爪造型。

  根据此前的申报图信息,全新408长宽高分别为4750/1820/1488mm,轴距为2730mm,与现售车型保持一致。

  内饰方面,全新408基本延续现售车型布局,搭载9.7英寸内嵌式中控触摸屏。新车调整了前排USB接口位置,并增设了后排USB接口,同时在排挡区增设了一键启动按键。

  配置方面,全新408的中控屏集成了Carplay、空调控制、Blue-i车载互联、导航、多媒体、倒车影像、行车辅助等功能。新车还搭载了ESP 9.1车身稳定系统、ASR驱动防滑系统和RMI侧翻干预系统,并全系标配胎压监测。

  动力方面,预计全新408将沿用1.8L自然吸气、1.2T涡轮增压和1.6T涡轮增压三款发动机,匹配5速手动和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另外此前有消息称,全新408将有可能增设6速双离合变速箱车型。

关键词:东风标致,408,神龙汽车责任编辑:康义涵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