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能源

河北最大特斯拉中心落地唐山 助力新能源和绿色低碳发展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10-28 10:55:00
分享: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10月19日讯(记者 赵健)河北最大的特斯拉中心——唐山开越路特斯拉中心正式开门迎客。作为唐山首家、河北第四家特斯拉中心,新店将基于特斯拉的直营模式,为当地消费者带来售前咨询、试乘试驾、售后服务、新车交付、车辆充电等全球统一的高水准的综合服务。

  唐山开越路特斯拉中心位于唐山市开平区开越路东侧586号,紧邻唐山市车管所,新车登记、检测、上牌等手续极为便利。门店面积达3452平方米,宽敞明亮的展厅内展出了Model Y、Model 3等备受消费者青睐的车型,开业当天就吸引众多市民前来看车、咨询。

  特斯拉河北、内蒙古区域经理赵巍表示,在特斯拉进入中国市场的第9年,非常荣幸能在唐山这个充满潜力与活力的市场,迈出重要一步。新店是特斯拉在唐山开拓服务网络的重要起点,将以高品质的产品、高水准的服务,为消费者带来试驾、购车、维保、置换等全新购车体验,为当地新能源产业和绿色低碳发展持续助力。

  据悉,特斯拉始终坚持直营模式,价格透明、服务公正,通过创新技术、精进生产等形式,将“让利于消费者”放在企业经营的最重要位置。所有特斯拉车辆的销售都是在官网线上下单,实行全国统一售价,真正做到公开透明、公平公正。消费者也不用花大力气到处比价、砍价等,节省了很多不必要的时间与精力,只需要关注产品本身。特斯拉也持续带动全球消费者对电动车形成正面认知,为消费者持续提供安全与舒适兼备、智能越阶提升的产品与服务,让“遥不可及”的豪华驾乘体验演化为“触手可及”的智能电动产品。

  据乘联会公布的9月销量数据显示,中国制造特斯拉Model Y以 51,802辆的市场交付量,再度登顶中国总体乘用车单月销量第一名。凭借“五星级”主被动安全守护、丰富的智能功能、强劲的性能以及超低拥车成本,特斯拉车辆体验持续超越燃油车,成为众多车主购车、机构集采的首选。

  目前,特斯拉在河北开设了石家庄万象城体验店、石家庄欢乐汇100体验店,以及石家庄特斯拉中心、保定特斯拉中心、廊坊特斯拉中心、唐山开越路特斯拉中心等6家门店,为车主带来覆盖产品全生命周期的多元便利服务。特斯拉直营的模式和创新完善的服务体系,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日常用车保障。

  在消费者关注的充电方面,当前特斯拉已经打造出“以家庭充电桩和超级充电站为主,目的地充电站为辅,第三方充电桩和通用移动充电器为补充”的完备充电解决方案,并通过不断提升家庭充电桩的使用以及拓展超级充电站的网络布局,推动构建更便捷、更高效、更可靠的充电生活服务体系。

  截至目前,特斯拉在河北省已建设超级充电站32座、超级充电桩195桩,目的地充电站22座、目的地充电桩97桩,并于2021年9月实现了河北省地级市超级充电网络的全省贯通。特斯拉还在继续拓展石家庄、秦皇岛、唐山等城市的众多充电线路,覆盖更多的路线和站点,让车主在各种出行场景都能实现无忧补能。

  近年来,唐山作为北方的重要城市、环渤海地区新型工业化基地和港口城市、河北省新能源出租车保有量最多的城市,正积极拥抱能源转型、推广绿色出行,鼓励更多市民使用新能源汽车。唐山消费者对新能源汽车的认知度越来越高,对科技领域新鲜事物的兴趣与接受度也在逐步提升。当地新能源汽车市场的不断扩大,也极大带动了本地汽车销售额、充电站基础建设、电池环保回收企业等多种行业和各类经济主体的发展壮大,成为促进经济持续增长的强心剂、新兴技术产业的助推剂。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是应对气候变化、推动绿色发展的战略举措。尤其是在全国加快实现“双碳”目标的大背景下,新能源汽车产业正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特斯拉在河北地区持续加大投入力度,彰显了河北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展中的巨大吸引力。

关键词:特斯拉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