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二手车

二手车消费持续升温 宝沃高性价比撬动“下沉市场”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10-18 13:37:59
分享:

  后疫情时代,人们的消费习惯渐趋谨慎,越来越看重性价比。针对汽车消费,新车已不再是购车者的第一选择,很多时候,好的二手车往往会同时进入消费者的选择清单里。

  “花最少的钱,买最值的车”是汽车消费者最诚挚的愿望,而宝沃二手车便是将这愿望和优势做到最优的一员。以宝沃BX5为例,其不仅配备了360全景鹰眼俯视、泊车影像等在高端车型上才拥有的系统,还在消费者看不见的地方,配置了包含CBC、EBP、STC、ESC、EPB + Auto hold等16项电子安全设备,超过同级别的车型。另外,宝沃BX5搭载了1.4T发动机,在每分钟1750~4000转的转速区间,均可平稳输出高达250牛米的扭矩,满足消费者驾驶需求。

  此外,在车身材料上面,宝沃BX5也拥有领先同级别车型的结构安全水平,近78%的车身使用高强度钢材,关键部位的钢梁最高强度可达1500Mpa(航母级钢材),而逍客等日系车使用率仅为50%。不仅如此,宝沃BX5的所有外层钢板均为双面镀锌钢板,是与BBA同级别的耐腐蚀性。

  宝沃不仅在整车配置优化上领先同级车辆,在价格上面也更加实惠。行业数据显示,三年车龄的哈佛H6 1.5T价格需要7-9万元,而年限差不多的宝沃BX5 1.4T均价只需5-6万,低至少2万以上。

  宝沃并不仅是以同等配置更加实惠的价格赢得消费者的心,而是以更高更好更强的配置叠加更加低的价格俘获广大消费者、撬动整个“下沉市场”。“高配置,亲民价”,这就是宝沃的高性价比。

关键词:二手车 宝沃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