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专业传承 卓悦进取 创变未来
2022河北联拓奥迪全新展厅开业庆典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2-10-27 10:38:00
分享:

  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是全国第一批、河北地区首家奥迪特许经销商,河北省一类汽车维修企业。21年来河北联拓奥迪致力于树立业界标杆,服务用户近40万。获奖百余项,曾荣获2009年全国双杯竞赛冠军,2010年全球双杯竞赛“服务杯”冠军,2013年荣获“奥迪最佳经销商”,2014年荣获“最佳用户满意度奖”, 2016年荣获最佳总经理奖,全国双杯竞赛“服务杯”亚军,2018年-2019年连续两年荣获“奥迪之星优胜经营销售顾问奖,2019年荣获奥迪专业三杯竞赛”全国总决赛“中国赛区”技术杯冠军等荣誉。

  2022年河北联拓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迎来了新的开端,翟营大街店全新展厅将于11月1日开业,21年来河北联拓奥迪一直秉承专业的服务,卓悦进取的理念,不断创变未来,突破自我不断迎接挑战。河北联拓奥迪翟营大街店位于南二环翟营大街交口南行150米路东,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是按照厂家最新标准建设的奥迪城市展厅。具备奥迪及奥迪新能源车型的整车销售,维修服务,备件销售,精品附件销售、奥迪官方二手车等资格。河北联拓奥迪除了拥有最新标准的新概念城市多功能展厅,还拥有先进的售后维修车间,拥有奥迪最新机械设备,在专业维修团队的努力下,将为客户提供快速、周到的服务。

  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是河北联拓奥迪不变的宗旨,河北联拓奥迪翟营大街全新的展厅将会带给您全新的服务体验,客休区内设置了影音室、按摩室、茶艺室、健身空间、儿童游乐区等多种客户体验区。配备象棋、五子棋、魔方等丰富的娱乐项目。茶饮、现磨咖啡、精品点心、舒适的用餐环境,带给您不一样的新体验。

  买奥迪,请选择河北联拓奥迪,全新的服务体验,带给您不一样的奥迪之旅。

关键词:河北联拓,展厅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