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石车秀”开展 石家庄102家汽车4S店展厅搬到网上

来源: 石家庄日报  作者:
2021-04-11 09:06:53
分享:

  记者从“石车秀“石家庄市第二届线上线下购车节活动启动仪式上了解到,截至4月9日,全市已经有102家汽车销售4S店在网上开设展厅,进行线上展览和销售。接下来,该活动还将组织这些汽车销售企业进工厂、进社区、进商超,进一步挖掘汽车消费潜力,带动汽车及相关产品消费增长。

  消费是经济增长的主引擎,汽车消费作为大宗消费,在全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中占据重要地位,在支撑扩大消费方面具有举足轻重的作用。我市坚定实施扩大内需战略,多措并举大力促进大宗消费、重点消费,推动市场回暖。

  该活动由市商务局主办,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承办。市商务局有关负责人表示,开展此次活动,将通过“石车秀车网”等网上运营新模式,将进一步引领汽车电商发展,满足消费者足不出户云购车需求。“石车秀车网”搭建了营销界面、内容运营、在线互动、渠道在线、小额支付等功能平台,可为汽车数字营销提供强大的运营服务支持。

  据透露,4月份,该活动将携手10大品牌走进格力工厂,为格力员工提供展览展示和试乘试驾服务,进一步方便广大消费者选车购车。随后,还计划将走进科林电器、怀特商业广场,走进各县域组织汽车品牌巡展活动,大力帮助汽车销售企业开拓新市场,扩大销量。

关键词:石家庄,汽车4S店,展厅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