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行业动态

石家庄市第二届“石车秀”线上线下购车节即将启动

来源: 长城网  作者:
2021-04-07 10:38:27
分享:

  为促进石家庄市居民消费升级,推动省会汽车消费市场复苏,并发挥汽车作为大宗商品拉动经济增长的作用,着力为实现“半年双过半”做贡献,石家庄市商务局将于2021年4月9日在河北国际汽车园区佳信三菱4S店内举办石家庄市第二届“石车秀”线上线下购车节活动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由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承办,依托“石车秀车网”网上展示平台,搭建网上汽车展厅,进行线上展示,并开展进工厂等一系列线下活动,旨在积极践行国家“双循环”发展战略及商务部有关促进汽车消费的工作要求,协助企业做好汽车销售,满足群众汽车消费需求,巩固汽车消费市场回升向好势头。届时石家庄市商务局领导、河北省汽车流通行业协会领导、广汽三菱佳信4S店等20家左右的4S店相关负责人将参加本次启动仪式。 

  本次活动将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线上活动借助“石车秀车网”汽车展览展示平台,把众多品牌100多家4S店汽车展厅搬到网络平台,通过“石车秀车网”运营新模式,引领汽车电商发展,实现非密集接触交易方式,给广大用户带来足不出户的云购车便利,同时线下开展一系列形式多样卓有成效的汽车促销费活动,实现汽车消费的线上线下深度融合。

关键词:石家庄,线上线下,购车节责任编辑:赵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