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评测导购

优惠大、性价比高,这三款豪华中大型轿车值得拥有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21-06-22 06:41:18
分享:

  在豪华中大型轿车市场中,德系三强中的奔驰E级、宝马5系、奥迪A6L已经占领主导地位,其它豪华品牌完全无法与之抗衡。无奈之下,二线豪华品牌也只能相互竞争了。目前看来,二线豪华品牌的竞争相当激烈,优惠力度一个比一个大,似乎都想成为继BBA之后又一个具有影响力的豪华品牌,其中优惠最大的中大型轿车就属这三款。

  捷豹XFL

  捷豹是诞生于英国的一个豪华运动品牌,而捷豹XFL不用多说,它对标的车型正是华晨宝马5系。要是论操控性,捷豹XFL甚至比宝马5系还要略强一点,它当年被引进国内后也只是加长了轴距而已,不像宝马那样一味地向市场妥协。不过它的品牌力和质量口碑确实不如宝马,以至于销量还不足宝马的零头。

  目前,捷豹XFL的优惠达到了八九万元,似乎也想靠优惠来赢得市场的认可。纵观二线豪华品牌里的中大型轿车,几乎都是半斤八两,谁也没比谁好到哪儿去。不过相比海外版本的捷豹XF来说,国产后的XFL并没有采用铝合金车身,或许也是考虑到中国的市场定位和成本的原因,如果价格高了,大家肯定不买账,都去选择BBA了,所以它的竞争对手还是在二线豪华品牌当中。

  凯迪拉克CT6

  凯迪拉克绝对是美系豪华品牌的代表,就连美国总统的座驾“陆军一号”都是由凯迪拉克专门打造的。在中国市场,凯迪拉克的知名度也相当高,相信大家都听说过“七折豹五折凯”。曾经和奔驰C级同一级别的ATS-L一度降到了十几万元,使得销量暴涨。如今虽然没有五折那么夸张,但是优惠仍然很给力。

  凯迪拉克CT6原本属于大型豪华轿车,与奔驰S级一个级别,如今售价四五十万元就不说了,还能给你优惠八九万元,简直太阔气了。30多万元就能买到这样一款有排面的车,还是相当划算的。整体的外观设计大气豪放,即便和奔驰S级停放在一起也似乎不输气场。它还配备了电磁悬架和后轮随动转向系统,整车的性价比完胜BBA。

  沃尔沃S90

  沃尔沃是个主打安全的豪华品牌,虽然销量比不上BBA,但是它在国人的印象中还是蛮好的。自从它被吉利收入麾下后,仿佛是遇到了明主,终于可以大施拳脚了。身为豪华中大型轿车的沃尔沃S90,在经不住凯迪拉克疯狂降价的压力后,也只好跟着优惠了。目前,沃尔沃S90优惠高达8万元,誓死要和凯迪拉克拼到底。

  目前,沃尔沃旗下的几款主力车型都实现了销量增长,就在刚刚过去的5月份,沃尔沃S90还卖出了3780台。作为一款二线豪华品牌,能有这样的表现也算是不容易了。由于它一直秉承以安全为造车理念,所以人们对它的好感越来越深。除此之外,沃尔沃S90也是低调的象征,给人感觉很有品味,一点也不张扬。最后结合它30多万元的售价,也算是物有所值了。

关键词:优惠,性价比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