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一骑当先 “潮”你而来 哈弗赤兔官图正式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冀车综合
2021-03-04 08:58:49
分享:

  今日,哈弗赤兔官图正式发布。新车凭借新潮设计、俊美身姿,不仅满足了大家对哈弗赤兔的期待,更成为细分市场中的时尚领军者。在构思哈弗赤兔的造型概念时,设计师从Z世代年轻人中流行的文化符号和元素获得启发,把潮流灵感注入哈弗赤兔,让哈弗赤兔成为潮流觉醒的传递与媒介,让更多人感受到巅峰潮流美学。

  潮力觉醒 “梦想之车”该有的样子

  哈弗赤兔采用“潮力觉醒”美学设计理念,整车风格凌厉,活力满满。动感觉醒的整车设计,灵感源于运动员起跑发力时保持的冲锋姿态,使哈弗赤兔的整体姿态有更强烈的视觉冲击和后劲十足的想象力,以完美动感之姿唤醒用户的驾驶激情。

  哈弗赤兔有着黄金比例美学车身,整体造型遵循黄金分割定律,具有更强的艺术性与和谐性,与当代潮流审美不谋而合。

  柠檬平台加持 激擎实力突破次元

  哈弗赤兔脱胎自全球化智能整车平台——柠檬平台,是哈弗的又一全新力作。而柠檬平台有着高灵活性、高性能、高安全性和轻量化等优势,这使得哈弗赤兔在智能、性能、安全以及空间方式有着与生俱来的优势。再加上哈弗品牌一直以来的全球化高品质作背书,哈弗赤兔在细分市场中将更具竞争力。

  哈弗赤兔定位新次元激擎座驾,将会采用全新黄金动力组合,配备经过工程师专业调校的悬架系统,让整车拥有丰富的驾控乐趣,而这一切都是当代年轻用户所喜好的。作为成长于互联网时代的新生代用户,他们乐于表达,注重品质,有着独特的圈层文化,这也与哈弗赤兔所表达的产品理念完美契合。

  哈弗赤兔作为哈弗针对入门紧凑SUV市场推出的一款全新车型,也是哈弗“弗星系“青春星球的又一成员,这将是哈弗破局存量市场,寻得新增量的重要举措。另外,随着哈弗赤兔产品信息的不断曝光,势必会在入门紧凑SUV市场中再掀起一阵哈弗SUV风。

关键词:哈弗,赤兔,公布责任编辑:刘复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