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新车资讯

11月即将温馨上市,2021款宝骏360实拍图公布

来源: 长城网  作者:赵健
2020-11-12 09:45:58
分享:

  今天,上汽通用五菱宣布将于11月推出2021款宝骏360,并公布了新车实拍图。据悉,新车针对外观、配置等方面进行优化,为用户带来360°全方位贴心座驾。

  360°的温馨,为舒适家用而生。2021款宝骏360深度串联“车”与“家”,北欧蓝的车身配色更具家居风格,新车以充裕空间、舒适座椅、黄金动力,为每位乘客带来优异的乘坐体验,并对配置进行优化,凭借更高性价比、更实用的配置,让舒适六座家用车走进千千万万中国家庭。

  360°的实力,获万千家庭认可。宝骏360作为宝骏品牌基于对家用车市场的洞察和理解打造的首款6座MPV,其舒适的驾乘体验与极高的性价比吸引了大批消费者,2018年上市之初首月销量破万,2019年荣获国内6座车销量第一,至今累计销量已突破17万辆。此次产品升级让2021款宝骏360再度焕发新生活力,以优异实力再创佳绩。

  上汽通用五菱秉持“以用户为中心”的造车理念,迎合广大用户对家庭用车舒适度日益渐长的需求,推出2021款宝骏360。让我们一同期待新车带来的惊喜!

关键词:上市,宝骏责任编辑:刘复宁